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Tuesday, May 08, 2012

我累了...

我真的觉得很累, 很辛苦,也替你们感到可悲..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要的是什么..每次我要做什么都不可以,你们就只会否定我,在你们心里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你们真的让我觉得很反感,让我觉得我活在这世界上是多余的......

1 comment:

  1. 别想这么多,你不是多余的。每个人都有他的用处,就算是一个不起眼的钥匙,但是没有他就是开不了门。你就是一把钥匙,一定有等着你去开的门。大人们都有他们自己的意见,他们有他们的理由,原因。但是不会害你就是了,他们只是为你好,只是方法不同。。有时候他们是会比较固执一些。。有时候我们自己也会固执一些。。不是你接受他们就是他们接受你,总不能硬碰硬吧。。人和人生活中,往往不是你迁就他,体谅,了解,包围对方。不然就是他来体谅你,迁就你。是个沟通,配合。我知道你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如果他们真的不能配合你,就你配合他们吧。。或许你真的能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呢,我知道你行的。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