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世界末日??

明天就是让全世界的人都感到惊慌的日子了-

真的会发生世界末日吗?

玛雅人的预言能相信么?

如果你问我:相信世界末日会来吗?

我的答案一定是:不相信

因为我坚信还有明天

对,我还有明天、后天

还有数不尽的明天

别问我为什么不相信世界末日

因为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只要相信还有明天就好了

就算世界末日又能怎样?

你能改变它

让它不发生吗?


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么,这就是我blog的最后一个状态了


明天到底会怎样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保持乐观的心情吧~ 

PEACE v^^v


关于明天的事,我们后天就知道了。 O.o























世界末日算什么,反正之后还有一个复活节。=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