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Monday, January 02, 2017

感谢主

从小到大
我都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我都不会主动去开始一个话题
一直以来都觉得
比起和别人当面沟通
用文字来表达会让我更加舒适
没有那么压力

这期间真的很感谢主
给予我勇气去克服和人沟通的恐惧
让我学习到如何去和人沟通
向别人表达自己
慢慢的觉得和人沟通并没有那么难
也感谢主
让我认识到这一班朋友
虽然认识不久
可是大家都很努力地让我融入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