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我变了..

我变了..
变得不再是从前那个我..
变得连我自己也认不得了..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开始觉得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觉得现在好像只是在毫无目的过生活罢了..
以前的冲劲也没有了..
就只是盲目的在前进..

有人说这只是过渡期而以..
在寻找着人生的道路..
只要一步一步走..
慢慢的观察自己的改变..
探索改变的前因后果..
就会找到我要的是什么了..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