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Friday, February 01, 2013

喜 怒 哀 乐

从开学到现在
已经过了三个星期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先是我学业的问题

向学校申请留下继续读书
等了三个星期
总于有答复了
答复是什么?
就是我日盼夜盼的答案
通过啦!!!
虽然通过了
可是也不能掉以轻心
不能再容许自己失败了

还有就是呢

我和他在一起一个月了 ヾ(*´∀`*)ノ
不过 却发生了点事情
虽然口头上说已经没事了
可是 总觉得还是有点不对劲的感觉
究竟是什么感觉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就好像心里有一根刺一样
刺得我的心很不舒服
只希望这感觉能快点消失
回到像之前那样开心的日子

还有还有 就是呢

要对他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脾气
让他受委屈了
因为我的性格
让他给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因为我的任性
让他最近都变得不开心了
真的很对不起
非常的对不起
不要再不开心了

My dear, be happy, I'll always by your side~ヾ(*´∀`*)ノ

2 comments:

  1. >_< 赞 赞 赞!!!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希望他能看到,不要在不开心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