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加油! 你可以的!

昨晚说了要早睡
可是到最后还是拖到很迟才睡
还好今早起得来
出门时告诉自己今天不能再睡午觉了
不然晚上可能又睡不着了
可是呢~
还是抵不过睡神的诱惑
又睡午觉了~
hmm~
好吧 我承认我是懒
考试要到了
还有assignment要忙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劲来

今天要谢谢道勇
让我认识到3个很热情的senior
厚脸皮+爱讲话的Chooi Pheng姐姐
可爱又有点害羞的丽娜姐姐
还有就是很文静的Hui Ying姐姐
刚开始一直被她们叫小妹妹
真的觉得有点别扭
可是叫多几次后
又觉得其实还好
毕竟自己是小过她们
所以也不能说什么
和她们聊天其实还蛮轻松的
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什么都能聊
今天聊到最起兴的话题应该就是小三了吧
也听了她们说一些有关我想要读的那个科系
真的有被吓到一下下咯
单单要厚脸皮+要会讲话+要了解时事
就已经让我担心了
因为这些都是我没有具备的条件
很怕到时候handle不到那就惨了
看来要重新考虑考虑是否要选那科了


丁诗敏,加油吧~别再那么懒惰了~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我的厚臉皮就分你一點點,要嗎?
    其實我們都沒有很会讲话+很了解时事可是慢慢會被訓練出來的。
    重點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是很開心的。
    不要被我們嚇到,我們也不是走來了嗎。
    還有一點想要補充的是我們這個科系可以訓練你寫聽講,對未來肯定有很大的幫助。
    祝福你,也希望可以再見到你。:)

    ReplyDelete
  2. 你分的话我一定会接收的,哈哈~
    是有一点吓到,因为缺乏所有必备的东西,也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了解~
    一定有机会再见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