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生活 无可奈何

最近都很多考试和assignment
可是我怎么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悠闲 O.o
身边的朋友都忙得透不过气来
而我呢
得空到无所事事
竟然还有时间去喝下午茶  打篮球  >.<
唉  诗敏
还是那句
努力点  争气点吧
要记得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话说回来
真的是很感谢那班
在我最不开心  最emo  最down的时候
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每个人都想尽办法让我不那么emo
可是每次都扫大家的兴
每次都因为我的情绪
把气氛弄得很down
虽然你们总是笑着说没关系
可是还是觉得真的很抱歉
尤其是Ruth, Christine 和 Saw
谢谢你  Ruth
总是忍受我的坏脾气和情绪化 虽然我也被你欺负得很惨 XD
Christine  谢谢你能那么包容我
总是找Saw陪我打篮球 把你留在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很谢谢你 =)
and the bad brother, Saw, thank you
no matter how late and how tired you are, even though is sick, still accompany me play basketball
 
总是羡慕电视剧里的爱情
也始终相信
自己的爱情会和电视剧里的一样

对于爱情

我总是那么的固执
不肯去面对现实
总是那么的任性
不是因为我是双鱼座
不是因为我缺乏爱情
而是我清楚的知道
在爱情里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曾有过

想结束生命的念头
可是到最后
还是取消了这个念头
不只是因为怕死
也因为如果就这样结束生命
那就太可惜了
我必须努力
让自己变得更好
他不珍惜
那是他的事
给自己一点时间
一定能忘记

我讨厌喧闹的环境

            却害怕孤独一人
我渴望唯美的爱情
            却害怕被爱伤害
我讨厌别人说"死"字
            却有过寻死的念头
我害怕孤单
            却不曾依赖别人
我想依赖别人
            却已习惯孤单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直在等一个回头
一直在等一份笑容
终于等到我自己都没了笑容
可是为什么
我向左走  向右走  还是走不出爱你的圆
哭累了  沉默了  想放弃了  冷淡了
可是时间一过
却又还是想念你



双鱼
一个生活在梦境的天使
拥有只属于她梦一般的天堂
只属于她的喜怒哀乐
陪她度过她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