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情海那么神秘那么深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么高 ♥

Sunday, March 17, 2013

生日快乐

谢谢所有给我祝福的你们
让我度过了这么美好的一天  :)
 

去年的生日
给自己许了个愿望
"希望今年的生日不会再是自己一个人过"
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

去年的生日
自己为自己唱生日歌
自己许愿
自己吹蜡烛
自己切蛋糕

今年的生日
不同的是
家人为我唱生日歌
陪着我许愿
陪着我吹蜡烛
陪着我切蛋糕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庆祝会
可是却温暖了我的心

Happy birthday to me, wish me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